close

噎噎噎

期末考終於結束了~

折磨了我2天= =

鳥頭真他媽好賤噢

把我們騙出去打球然後自己偷讀書

結果數學給他考了一個100分

他媽的小賤種

 可是可是

我這次真的有認真讀書耶

數學成績也創了3次段考以來的最高分

44分

第一次24第二次12= =

機械製造跟老師借了2分

所以下學期要62分才能過

生涯規劃好險最後一個小時把最業交出去勉強過關

物理...哀~

歷史我很訝異我自己過了

國防通識猜一猜

反正那不重要

建教這次考好難= =

而且好多題目我看了都好害羞=///=

國文我這次段考85分

85耶!!!!

把學習成績拉回來了

所以也是低空飛過

這次預估被當的有3科

還不錯@@

還有過半

不過還是好爛= =

現在機一智一群死宅男在迷出包= =

不敢說我沒有...

所以說...

谷手川好正

春菜.美柑.小闇都好可愛

菈菈胸部好大-///-

(大家都被宅化了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22joh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