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下來

經歷了許多事情

和913快樂和分別的時光

第一次去燙頭髮

認識松農機一智

到這裡

2008年12月31日畫下了句點

5.4.3.2.1.....新年快樂~~~happy new year

2009年 正式 action!!!

在2008年的最後一個晚上和2009年第一個早晨都是在郭旭家度過的

2008.pm5:XX  郭旭家附近的公園

6個大男人準備開始烤肉

接著呢...

生火就花了我們快一個小時= =

而且煙好大- -好臭

接著就開始烤肉啦~~

烤著烤著

一堆肉掉到火裡面= =

餓了 就自己烤肉去吃

飽了 就去旁邊玩盪鞦韆還有聊天

然後周智文來了

帶來的一包菸還有兩瓶海尼根(玻璃罐裝)

我現在才知道

原來我們這ㄊㄨㄚ 人

除了郭旭跟火柴真的不碰菸之外

其他的...哈

原來都是群壞小孩

然後連周智文也耍帥的抽了一口...然後嗆到XDD

話說郭旭雖然不抽菸

可是他叼根菸真的好像流氓= =

繼續吃 繼續玩

然後周智文因為不能玩到太晚

所以就先走了

接著林冠宇就來了

一樣的

又是帶了三瓶海尼根

然後繼續烤肉

到了11點多

我們的肉就先交給林冠宇去顧

然後我們到郭旭朋友家的頂樓去看煙火

到了頂樓(13樓)

幹~~~~好冷~~~~

早知道就去烤肉架旁邊取暖了- oo -

而且今年的煙火...說真的...好low

而且我媽還說今年煙火怎麼跟烙賽一樣= =

而且花了那麼多摳摳

真的很失望

搞不好明年就沒有煙火了..

看完了煙火

回到公園

突然想撒尿

沒辦法=ˇ=最原始的方法:就地解決

所以啦~

我就給旁邊的樹灌了很多的養分=ˇ=

12點多了之後

火柴跟林冠宇都要走了

所以我們就開始收東西

打掃那個涼亭

接著就回郭旭家

洗了澡

打了一下信長

看了別人的無名(這個看了好幾個小時= =)

然後就睡了

郭旭跟廖振佑睡在同一張床上

看起來真的很像...gay炮XDD

然後我跟鐵脖睡沙發

我185cm睡小沙發

鐵脖175cm以下兒以給我睡那個大沙發= =

我睡的超不舒服的~"~

瑋仔最可憐XD

他睡在椅子上= =

然後瑋仔跟佑佑就把郭旭踢走

變成他們2個一起睡XD

郭旭呢?

就等他哥出去吃後搶了他哥的床= =

我們普遍都凌晨4.5點才睡

郭旭大概兩點多就睡著了= =

累死了我現在

隔天早上我大概5.6點就被郭旭他哥吵醒= =

意思就是我睡不到兩小時!!!

接著我就開始玩手機玩到九點多

這時大家幾乎都醒了

就剩瑋仔跟佑佑還賴在床上(昨天晚上翻雲覆雨太累了XD?)

所以我跟郭旭就玩了一下無雙蛇魔根信長

接著大家就出去吃早餐(11點多的早餐?)

吃完了之後因為我媽一直打給我

所以我就先回家了

他們好像是去逛sogo吧

後來我就回家了

在家昏睡了一小時之後就開始玩電腦...打了這篇文章

無論如何

大家2009 新年快樂=))

新年新希望

我要把到妹!!!!!!

大家新年快樂!!!!!

XDDDD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22joh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