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靜修的校慶

早上鳥頭去等蚊子

等了二十幾分鐘等不到= =

結果最後是蚊子他阿姨送他來~"~

遲到了那麼久= =

瑋仔跟鄭杰等了很久耶!!

然後我們就憶起去靜修門口等佑佑

先看個妹再進去也不遲

在門口遇到了之前聯誼認識的毛巾@@

後來佑佑來了

我們就叫小白幫我們買票

然後就進去了

一進去馬上就有人來推銷東西= =

看到正妹不幫他們買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ˊˇˋ

所以一開始瑋仔就被幹了20塊去買一杯很難喝的冬瓜茶

接下來一路上都在躲女生= =

娘的!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到女生會怕

後來不管躲在哪裡都會被抓到

所以我就用我智商810的頭腦

想了一個辦法

就是把園遊券的金額全部撕掉放口袋裡

然後拿著一張空的入場券跟他們說:我沒錢了

幹!我真是聰明

而且這招也很管用說

後來有遇到郭旭

看了一下熱舞表演就閃人了

下午回老爺去打撞球

然後又趕場去北一

下午差不多三點多到北一

好多人在排隊= =

最扯的是

娘的票賣完了

幹我去那邊排隊排了兩個小時排心酸的= =

魏琬芳真的超衰的

有票

可是入場前不見了= =

所以也進不去

後來我就去永小打球

那裏已經有鳥頭.大餅.莫培.乞丐.李至期

我們就開始打球

我一直灌籃= =

手痛死了XD

莫培都可以抓框ˊˇˋ

好羨慕

我都不敢抓= =

因為我怕抓了就要賠一個全新的球架= =

後來就各自回家了

PS:莫培撞球也很強

只是不會做球

還是大餅強= =

過了愉快的早上不愉快的下午愉快的晚上

起伏的心情在這篇文章畫下了句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22joh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