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哈

最近機一智都在瘋撞球不知道瘋什麼鬼-ˇ-

在耳濡目染之下

我也開始打撞球了

而且打得愈來愈不錯

已經可以電掉鳥頭了

昨天晚上

我跟鳥頭跟大餅

三個人一起包台包3個小時

一個人只要出90耶@@

而且還有附飲料

大餅真他媽天殺的強= =

我跟鳥頭連贏他的念頭都沒起過= =

下次帶大餅去跟李均毅單挑-ˇ-

輸的付臺錢XDD

看他輸到脫褲=ˇ=

而在神手大餅的教導之下

我昨天跟鳥頭打

每戰必勝=ˇ=

我的撞球班排又往前移了˙ˇ˙

爽啦~~~

下一個目標:電掉火柴

經過了昨天的一番洗禮

我發現李均毅根本就是個廢物= =

撞球也沒多強

打架輸了又嘴砲

考試又他媽的當作弊狗

簡直是一無是處-ˇ-

下次有空一起打撞球吧大家= D

 PS :昨天打了3個小時= =

打到手架竿都架不穩

我們還玩計時掃台XDD

我最後一名=ˇ=

6分5x秒

鳥頭:4分20秒

大餅:3分08秒

幹大餅真的超快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22joh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