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北一(補習班)的晚會

簡單來說

是第一節上課

第二節轟趴的活動

當然第一節我還是如故的在神遊

第二節就大家都移動到3樓去high了

好擠喔那裡~"~

不過很嗨耶

一堆老師在耍憨= =

還有幾個老師穿的好辣.好露.好可愛>  w  <

大部分都是大學生扮的

真是有股衝動想上去摸他個幾下ˇˇ

可是我忍住了

因為我是"正人君子"!!!

然後又耍憨了好一陣子

接著交換禮物

李勁澤真他媽的死塞巴= =

給他抽到惡魔姊姊的禮物> <

你知道那是我的夢想嗎ㄒ..ㄒ

還跟他合照ˋ口ˊ

而且禮物居然是洋基的正版包包!!

幹超好的啦

反觀我的= =

我抽中林佳憲的那隻狗= =

只有可看性...

實用性還是呂祈曄的暖暖包比較好XDD

郭旭跟庚毛的也不錯

好像就我的最爛   一口一 凸

算了~"~

只能怪我沒這種運氣吧ˇˇ

禮拜六靜修校慶&北一女舞會!!

期待期待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22joh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