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聯誼真是爛爛爛爛爛透了!!!

女生遲到早退= =

這個我也就算了

重點是!!!

我們地點居然完全沒決定好= =

公關在幹嘛呀= =

沒關係!!

我也算了

畢竟我心胸廣大ˊˇˋ

然後呢...

在麥當勞不知道在乾什麼

15分鐘之後才去點東西吃

然後呢...

吃完之後又乾!!

結果今天除了鄭杰.火柴.小白.宜靜玩牌玩得很開心之外

其他人都沒打到排= =

後來也不知道在幹嘛

女生全部都說要走了

我們也匆匆忙忙的玩了一下配對

只有林冠宇對到一個好像叫做軒育的

然後大家都走光了

真是她媽有夠賭爛的!!

後來我.鳥頭.火柴.鄭杰.郭旭.瑋仔還有宜靜就一起去打撞球

然後宜靜比瑋仔強XDDD

後來打一打郭旭就先走了

因為他要去參加唱歌的比賽

然後我們就讓火柴"護送"宜靜回家

我.瑋仔.鳥頭就一起去永和打籃球

大家都在打矮框= =

娘的!灌籃灌到手痛死XD

我們打到五點多

我覺得有點晚了

就先跟瑋仔走了

鳥頭還在球場癡癡的等著他的蚊子XD

然後我又帶瑋仔去逛了一下樂華夜市

然後就回家了

今天聯誼最正的好像也就是宜靜了˙ˇ˙

再來是小千

其他的...

我就不予置評了= )

這次的聯誼真是...棒透了

我以後再也不去聯誼了= =

今天把郭旭弄得很不爽呢

沒關係!!

我們下次去聯男生XD

以後我真的不去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22joh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