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全部一年級的班際歌唱比賽

我們班唱的是聽都沒聽過的鳥歌= =

讀書郎!!!

這啥小阿這...

中國民謠耶= =

帥翻了我..

可是很好唱就對了

然後我發現

今天我們練習的比在台上唱的好= =

我是第二步(低音部)

第一步(高音部)一直搶拍= =

害我們也要跟著加快

最瞎的是到最後他們真的快到我們跟不上

然後我們還有一句他們就唱完了

我想當時如果再繼續唱下去應該會很不協調

而所有的第二步都很有默契的"自動"省略了最後一句

下台之後我心想:幹!挫賽了!這樣得不到名次的...

結果我們靜靜的等待成績發布

一年級有18個班

佳作:***

佳作:***

第五名:***

第四名:***

第三名:***

第二名:機一智!!!!!

爽阿~~~~

老師欠我們一瓶飲料唷!

第一名是加一智

他們有女生可以唱高音ˋˊ

哼哼哼!!!

不公平

不過40個大男人可以唱到這種成績=ˇ=

我已經心滿意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22joh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